蔓梅拟枝

爱情不是罪啊!

我嗑了我×我哥的cp(中)

卡文三天终于写出来了

磊嘉    严重ooc  雷者慎入

初次写文,xxj文笔请多包涵

外高冷酷盖内傲娇羞涩嘉×外温柔宠溺内执着隐忍磊

背景成团后      主焉嘉视角

取梗自 我磕了我×我对家的cp

(下)可能会是磊哥视角,大概明天or后天

05

终于吃完饭了,现在我该头疼怎样在这么小的一个房间里背着我哥嗑cp看文看视频还不被我哥发现了。赵磊对我太严格了,今年高考才刚刚结束,我还有一年的时间,可他现在就要盯着我刷五三,没有意外情况还要我和洛洛做完之后互相检查。真情实感的哭泣了,我还有时间,我好累,我要吃糖,五三什么的都去死吧!

啊说到洛洛,我有主意了,趁造磊现在还在洗澡,我可以悄悄地拿上手机和五三去找洛洛啊。让他帮我打掩护不就好了吗?怎么能让正主打扰我吃糖呢?不对,怎么能当着正主的面嗑糖呢?

当我来到四楼之后,我发现我想的太单纯了,任豪这个家伙把我拒之门外,跟我说他家何洛洛累了,他们要睡觉了。我的内心飘过了一万个黑人问号,拜托现在才几点钟啊,之前吃饭的时候还见糯糯说个不停,怎么转眼就累了?我还是去找震南吧。

终于,可以好好的坐下来嗑糖了,接下来就是我焉栩嘉的大型嗑cp现场。虽然震南在旁边看着我,但我还是可以心安理得的假装他不存在的当一只合格的尖叫鸡。

在把超话的精华和b站上的高赞视频都看完之后,我大概概括出来一个我从前所不知道的我和我磊哥的故事线。在演艺圈逐梦的两个少年,一个有些怪但是有着天籁之音,一个带着牙套,是个大眼萌。本以为这是一个激烈角逐的赛场,可没想到的是,是机缘巧合,也是命中注定,他们组成了一个组合,小王子。故事就这样开始了。命运的起起落落中,他们相互扶持,舞台的光芒和台下的汗水里,他们彼此依赖,年纪小的大眼萌怕生,所以一直粘着比自己大两岁的哥哥。可是故事总有分离的时候,而短暂的分开,往往是一段感情的升华点。再相逢的时候,两位少年又一次站在了同一个组合里,此后经年,不再分离。随着年龄的增长,他们也不满于现在的成绩,决定去闯一闯,为彼此拼一个更好的未来。在那个封闭的环境里,他们对彼此更加珍惜,共有的财产、默契的动作、关注的眼神都阐释着只有两个人才知道的故事。也曾经经历过更大的危险,仿佛一切要重演,但最终故事有了完美的结局,小王子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,讲着更长更甜的后来。

这究竟是为什么,我第一次嗑cp就嗑到了如此真实且美好的竹马竹马,让我大声地喊出那六个字“小王子是真的!”。看看我们正主的发糖能力!看看房批们的显微镜水平!原来我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竟然成为了发糖大手!焉栩嘉简直是世界上最努力的房批!

 

06

这几天我一直沉迷小王子,都没有切大号营业,当然,日常也是在刷手机。和我哥见面的时间也很少,除了工作、练习之外,就是入睡前的一小会。其他时候我都在想方设法的避着他在嘉磊超话里肆无忌惮的游荡。

其实我有些心虚了,磊哥最近情绪不太好的样子,不知道是练习太累他老人家没休息好还是怎样。按照平时,我就会陪在他身边,哄他开心了,但我最近实在是不好意思看他,只要我看他十秒钟以上,我的脑子里就会开始循环各种小王子的剪辑。从日不落开始,一直到世纪拥抱,那么那么多甜蜜的情景在我脑海里回荡,我都怕我多看他几眼就会暴露什么。

哥哥真的会对自己的亲弟弟这么好吗?我觉得我对小嘉嘉的感觉好像也不会这样啊。我会在他受到欺负的时候站出来保护他,会帮他准备好他喜欢的东西作为生日礼物,会带他去想去的地方玩,陪他很久也不会不耐烦。但我不会帮他收拾所有的衣服和原子弹炸过一样的床,我不会在任何时候都注视着他,我也不会自然而然的模仿他的动作和习惯。如果我有一个哥哥,我可能会很崇拜他,走到哪里都要夸他,但我肯定不会每时每刻都想挂在他身上,我也不会看到别人碰他就不开心。我真实的迷惑了,造磊和我的相处怎么看怎么这么甜。于是我又去问我的小伙伴洛洛同学。

然后我又后悔了,洛洛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着我,还说:“请问嘉嘉你是感情白痴吗?造磊喜欢你这件事你现在都不知道??我的天啊,我好心疼赵磊啊。怎么摊上你这么个傻孩子。”我忍不住反驳:“你说谁傻呢?赵磊可是我哥啊!哪有哥哥喜欢弟弟的?”

“你俩又不是亲兄弟。”任豪走过来,一边淡淡的说着,一遍牵起了洛洛的手。我震惊了,如果我可以,我真的想发光哥的那个表情包“震撼我妈.jpg”,我指着他俩,半天说不出话来。

 

07

何洛洛这个坏蛋,有那么好笑吗?他们不说,谁看得出来他们在谈恋爱啊?我说为啥选宿舍的时候这两个人暗戳戳的笑,何洛洛一说股票男友,大家还都起哄,原来大家都看出来了,还都瞒着我!

诶,不对,那为什么我和磊哥互选做室友的时候他们也在那里起哄啊?我之前还以为他们又说我离不开哥哥,难道。。。我又被蒙在鼓里了?所以赵磊喜欢我这件事是真的吗?我哥、造磊、lay先生,喜欢我?

不行,我要多问几个人。从周震南开始问!

周震南:“啊哈哈哈哈哈,你不知道啊,那天我看你在那边逛你俩的超话,我还以为你在看粉丝对你们在一起的接受程度,没想到你竟然还嗑自己cp?”(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姚老师看南以颜喻的cp文吗?我这就告诉姚老师!)

姚老师:“啥,周震南看他和脏延切的cp文?这事我知道啊,周老师也要有自己的个人爱好吗,没事,不用操心。啊,你说啥,赵磊,赵磊喜欢你不是大家都知道吗?”(原来你们小情侣之间是这么相处的吗?)

脏延期:“震惊.jpg,这不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吗?”(哦,那句牵手成功是你喊的)

潇闻:“你个烟灰缸也有今天啊?傻了吧?”(你这个笑容让我背后有些发凉)

夏之光:“你的好友不想理你.jpg;我想挤进这场爱情.jpg。我在你们两个身边发光了三年,着实没想到你居然还不知道。嘉哥,我看好你。”(所以你喜欢我还是喜欢磊哥?)

也哥:“孩子终于醒了,学会睁开眼睛看世界了。”(那想必本酷盖以前一直带着墨镜吧)

赵让:“漾漾没谈过恋爱,漾漾不知道,漾漾去找海绵宝宝了。”(???黑人问号)

突然微信弹出来一个消息框。

赵磊:“嘉嘉,你在卧室吗,我去找你。”

啥?

我还没来得及搞清楚当下这个情景,就已经看到磊哥推门进来了。我本来坐在床边上,心跳突然有些快。我咽了口唾沫,看向他。然后我的嘴就不受我控制了,“磊哥,大家都说,你喜欢我,是真的吗?”这句话其实是脱口而出的,我说完这句话之后,感觉自己的脸都发烫了。我低下头,没敢看他的表情。

 

08

他无奈的笑了,冰凉还带着点湿润的手指捏住了我的脸,“我还以为,焉焉要让我等到三个月之后才能说这句话。”

我不是没有见过他笑,相反,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,可是他现在笑得也太好看了吧!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文盲了,心里只会啊啊啊啊啊啊啊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我坐在自己的床上,目瞪口呆地抬头看着赵磊,看着我的lay先生,脑子里全是他刚刚那一声低笑并那一声“焉焉”,脸上被捏着的触感仿佛消失了。

突然,他的脸在我面前放大,紧接着我的嘴唇上覆上了一抹凉意,温柔而又体贴的辗转,却又带着不容我逃脱的决意。我还傻乎乎的瞪着眼睛。他离开了我的唇,站直了身体,居高临下的望着我,突然又笑了,“焉焉,你真可爱。”

我这才想起来好像应该害羞一下,但是已经晚了,只得懊恼地拽过了被子盖在头上,闷闷的抱怨赵磊。

“你怎么突然亲我!我还没成年呢!”

“焉焉,正是因为你还没成年,我才等了这样久,谁知道你这个小笨蛋这么迟钝,害得我都做好你成年那天给你一个惊喜的准备了。”

“你怎么就知道是惊喜不是惊吓?”

“哈哈哈哈哈,焉焉。”

怎么了嘛,我这样说有什么问题嘛?他就不怕我被他吓到,再也不和他玩了吗?哼,喜欢我还憋这么久不说,我要好好惩罚他!emmm,正好我新买的滑板到了,那就罚他明天陪我滑滑板吧!我要玩一个下午!还要他帮我录视频!

(当然,大家都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。)

评论(6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蔓梅拟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